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一周资讯

《 青年参考 》( 2012年04月18日   48 版)

    宝马在华召回部分进口车型

    从4月24日起,因电子水泵缺陷,宝马将召回部分进口宝马7系、X5、X6,MINI和劳斯莱斯古思特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宝马177辆,MINI164辆,劳斯莱斯73辆,生产日期为2011年3月至2011年8月。

    “北京牌”新能源车规模化运营

    4月13日, 500辆“北京牌”新能源车投入规模化示范运营。据了解,“北京牌”纯电动轿车由市科委立项,北汽自主研发,示范运行将面向政府、企业和个人。今年北京还将部署启动私人购买新能源车的试点工作,并加快建设新能源车体验中心。

    英菲尼迪或将于2016年国产

    近日,日产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公开承认,英菲尼迪或将于2016年国产的计划,为此,该品牌经销商将从60家提升至未来的150家,中期目标为2016年销量10万(包括国产在内)。去年11月,日产正式宣布将英菲尼迪汽车总部由日本横滨搬迁至香港,成为首个将旗下豪华品牌总部迁入中国的海外品牌。

    雷诺与东风签署合资框架协议

    上周,路透社报道称,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与中国东风汽车集团已就计划中的合资公司签署了一项框架协议,此举标志着雷诺朝在世界最大汽车市场中国组装轿车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据悉,该公司在中国的80个销售网点,去年一年仅售出2.4万余辆进口车,主要是在韩国生产的科雷傲SUV,远远落后于大众等主要竞争对手。

分享到:

 

荣威950开启上汽2.0时代
6AT领衔 宝骏向月销万辆跨步走
一周资讯
一周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