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罗姆尼
有望赢得总统候选人提名

文字整理:崔向升 《 青年参考 》( 2012年04月11日   04 版)

    争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资格的战斗看来就要分出胜负: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8日近乎承认输给了罗姆尼;而桑托勒姆依旧面临资金短缺问题。

    金里奇说,罗姆尼“无疑最有可能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他还说,只要罗姆尼能获得共和党代表大会代表足够票数的支持,他会转向支持罗姆尼。金里奇将自己未能赢得更多的州归咎于罗姆尼在资金募集上的优势。金里奇说,“我在尽力打败他(罗姆尼),他也在尽力赢过我。事实证明罗姆尼的竞争优势比我大。”今年年初的全国性民意测验中,金里奇曾短暂超越罗姆尼。

    罗姆尼的资金优势也有可能在4月24日的宾夕法尼亚州初选中发挥作用。罗姆尼的竞选团队在该州斥资数百万美元做竞选广告,而据桑托勒姆的高级竞选顾问布拉班德透露,截至3月底,桑托勒姆的竞选团队只剩下120万美元的资金。

    不过,罗姆尼资金虽然雄厚,但仍有很多挑战。现总统奥巴马在募集资金、组织竞选团队等方面比罗姆尼有更多优势。如果罗姆尼赢得提名,他仍旧要筹集更多资金,雇用更多人马,方能迎战奥巴马。

    □《华尔街日报》、美国《费城问讯报》

分享到:

 

萨拉热窝:空椅夹道,悼念屠城
有瞎指挥嫌疑
日本前首相将遭传讯
潘基文
斥责叙利亚跨境射击
经济衰退过后
美国大企业日子更好过
罗姆尼
有望赢得总统候选人提名
数据库
非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