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被误认愚人节玩笑

英新娘穿婚纱搭公交无人让座

《 青年参考 》( 2012年04月11日   13 版)

    新娘珍妮搭公交车去结婚

    据英国《太阳报》4月5日报道,当新娘们都在梦想着有豪华车队来接亲时,28岁的珍妮却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她在婚礼当天,搭乘一辆407路伦敦公交车前往婚姻登记处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

    但车上人们的反应却让珍妮有些意外,本以为大家都会对她投来惊奇的目光,并围上了问长问短,谁知大多数乘客都无动于衷,甚至连给她让个座的表示都没有。无奈之下,这位美丽的新娘只好手捧鲜花,在两位伴娘的陪伴下,一路站到了终点。

    对于自己的“另类”之举,珍妮表示这真的没什么大不了,在她的家乡乌克兰,新娘子步行或者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婚礼现场是再平常不过的事。

    珍妮表示,她也曾梦想过豪华车队,但最终还是改变了主意。因为她发现,新人们的婚礼都太过雷同了,她要寻求的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于是,珍妮决定把乌克兰的习俗移植到伦敦,她提前两个小时搭上公交车,又在下车后步行经过一条商业街,最终到达了婚礼登记处。

    在被问及她在公交车上有没有感到紧张时,珍妮称她只是对人们平淡的反应感到吃惊:“也许他们把这当成一个愚人节玩笑了吧。”                      

    □奇佳

分享到:

 

86岁老奶奶上下翻飞技惊全场
越南人90万美元买下美国最小城镇
美国流行起说唱教学
英新娘穿婚纱搭公交无人让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