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政要耍才艺

《 青年参考 》( 2012年04月11日   14 版)

    2011年9月15日,俄罗斯总理普京参观莫斯科国际大剧院时秀了一把琴艺。

    2011年5月2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携夫人访问英国。奥巴马和卡梅伦在伦敦的环球学院组成“男双”组合,与一对16岁的学生进行了乒乓球双打赛。两位领导人输了。

    3月28日,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唐宁街10号,跟来自英国各地的中小学生一起打羽毛球。这些学生是全英学校运动会大使,运动会将于5月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

    3月29日,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左)与说唱歌手在加拉加斯的卡雷尼奥剧院同台献歌。查韦斯那纯熟自然的Rap手势一时成了话题。

    4月6日,韩国的2012春季首尔时尚走秀“DONATION RUNWAY”中,首尔市市长朴元淳穿上时装设计师捐赠的服装,走上了T台。这场慈善走秀把服装卖给到场的观众和时尚界人士,收益捐赠给国际救援组织“救助儿童会”。

    4月6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到访摩尔曼斯克州,在阿帕季特视察Apatit公司的矿场跳上矿用卡车亲自驾驶。

    在政坛之外,许多政要会展现出令人意外的一面,比如在才艺方面的两把刷子——普京会弹钢琴,卡梅伦能打羽毛球,查韦斯的Rap手势很犀利,而奥巴马的乒乓球打得不咋地……

分享到:

 

政要耍才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