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返回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3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8.8万元的“豪华版”家轿 谁能Hold住?

荣威350新禧超值版,仅2000台火热抢购

《青年参考》( 2012年03月07日   42 版)

    2012年春节期间车市十分冷淡,在某些品牌4S店成交量几乎为零的情况下,上汽集团旗下的荣威350新禧超值版却引发了全国“疯抢”,8.88万元就能买到“iVoka语音云驾驶、上门到家售后服务、八大超值增配”,市场价值逾十万的荣威350!外加高达4万元的四重豪礼,如此劲爆的促销力度,谁能Hold住?据悉,此次活动将会延续到3月份,全国仅剩2000台限额,想要买车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机会! 

    iVoka语音云驾驶和Siri一较高低

    信息化时代,“娱乐行车系统完备”是消费者选购豪华高档汽车的重要考量。但如今,只要花8.88万元购买荣威350新禧超值版,就能免费加装iVoka语音云驾驶,总价值高达近万元,让荣威350的车主率先享受到只有奔驰等豪车才能赋予的高科技驾驶乐趣,不花分文就可坐享“开车玩电脑,一个不能少”!

    只需要动动嘴皮子,iVoka就可以按命令完成拨打电话、收发短信、播放网络音乐等操作,通过语音指令驾驶者还可以直接查询到天气、航班起落动态、实时股票与基金信息等实时资讯,可以说是最大限度地将“电脑、汽车与人”融为一体。更有趣的是,iVoka和iPhone4S的Siri语音助手一样,完全经得住“调戏”,开车无聊时只需随时呼叫,聪明调皮并且精通中文的iVoka就会与车主“逗趣唠嗑”,有了它做拍挡,驾驶途中自然少不了乐趣。此外,iVoka更为荣威350加装了“六星级”安全保障,不但可以让驾驶者更专注于开车,而且还凭借与CAN-BUS的完美对接,使驾驶者第一时间掌握车辆行驶状态,有效减少事故发生。

    上门式售后服务“宅捷修”VIP服务随时有 

    “买荣威350,买的不只是车,还有售后服务。”在记者采访中,不少车主这样表示。的确,荣威350的车主只要花8万元,不仅能买到全国“最实惠家轿”,更可获得“上门式”的“宅捷修”售后服务。只需拨打一个电话,车主就能享受上门养护维修服务,如此贵宾级售后服务体验目前只有奥迪、宝马等全球豪华品牌才提供。

    “‘宅捷修’推出之后,为我省去了不少前往4S店养护的精力和时间,保养爱车不再让我感到头疼。”平时工作忙碌的白领张小姐这样说。长期奔波于异地的王先生更表示,“宅捷修”全面的车辆检测、维修、保养服务让他免去了用车的后顾之忧,行驶在路上更为安心。值得推荐的是,购买荣威350新禧超值版的车主不仅能享受到 “宅捷修”一年两次的免费服务,更能获得免费加送的价值达3000元的超值服务一次。

    ■Tips

    精明车主账本

    荣威350新禧超值版 {价值8.88万元的荣威350、价值16200元的八项越级配置、价值9800元的iVoka语音云驾驶、价值13888元inKanet免费升级服务、价值3000元的宅捷修服务} 市场价值>12万元

杀出去,中国汽车海外布局生态图
荣威350新禧超值版,仅2000台火热抢购
返回
青年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