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2月1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卡扎菲之子赛义夫两月内受审

文字:姬贺礼 《 青年参考 》( 2012年02月15日   04 版)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贾利勒12日表示,卡扎菲长子赛义夫将在两个月内被转移至首都的黎波里的一处监狱,随后面临审判。

    贾利勒表示,当局在的黎波里市中心即将建成一处监狱,赛义夫将被转移到这里。赛义夫面临谋杀、强奸等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被判处死刑。

    3个月前,赛义夫在利比亚南部沙漠地带被抓获,后被秘密关押在西北部城镇津坦。津坦的部队指挥官表示,他们将赛义夫囚禁在山区,没有移交给的黎波里当局,是为避免他遭遇其父卡扎菲的命运。卡扎菲去年10月被捕后随即被杀。

    而在11日,利“过渡委”要求尼日尔尽快将卡扎菲三子萨阿迪引渡到利比亚,因为萨阿迪声称打算领导针对利当局的起义,危害了两国关系。但尼日尔方面表示,由于担心萨阿迪到利比亚后会被处死,尼方不会将其引渡回利比亚。萨阿迪2011年9月进入尼日尔避难。

    □路透社

分享到:

 

林书豪:华裔灌篮高手
美官员证实:以色列资助伊朗反对派暗杀科学家
就马岛问题,英阿进行“没有硝烟的战争”
卡扎菲之子赛义夫两月内受审
中国消费者不再“贪便宜”
非常道
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