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2月1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监控室摆乌龙

英警察奉命追“自己”20分钟

《 青年参考 》( 2012年02月15日   16 版)

    嫌犯就在眼前,近到“脚尖贴脚跟”,却追了20分钟都没有追上,这是什么情况?

    据英国《太阳报》近日报道,英国苏塞克斯郡的一名新晋警员最近遭到了“戏弄”,他乔装打扮后,奉命前往一处盗贼肆虐的街区秘密监视。但不久,这名警员就收到警方中央监控室发来的指令。指挥员告诉他,有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并且就近在这名警员的眼前,要求他马上前往盘查。

    这名警员收到命令,立刻按照指挥员的指示,朝着嫌犯的方向追去。可狡猾的嫌犯似乎也有所察觉,警察动,他也动,警察停,他也停。

    但好在,英国的大街上摄像头密布,这名嫌犯虽然狡猾,却始终没有逃过警方中央监控室的追踪,指挥员不停地将嫌犯的位置告诉追踪警员,并且信誓旦旦地表示,他和嫌犯几乎就要脚尖贴着脚跟了。

    新晋警员不敢怠慢,一路追踪,几乎连跑了20分钟都没有停歇,可却始终连嫌犯的影子都没有见到。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名凑巧进入监控室的警官发现了异常,他告诉指挥员,所谓“嫌犯”,其实就是那名新晋警员本人。他因为新进警局不久,还没有被指挥员熟识,所以才会发生受命追着自己跑了20分钟的滑稽一幕。

    这一尴尬事件被一名大嘴警官捅给了一家警方杂志,而苏塞克斯郡的警员也是在读到杂志后,才了解到“追影”事件的真相,不过对此,他也只能一笑置之。                            

    □劲之

分享到:

 

匈牙利:把钱当煤烧的国家
为揭发,去自首
英警察奉命追“自己”20分钟
不称职丈夫须买花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