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韩国黑社会130人流血斗殴

《 青年参考 》( 2011年10月26日   04 版)

    10月21日是韩国警察日,但就在当天深夜,韩国仁川130名黑社会成员流血斗殴,闻讯出动的警察没能及时控制事态,为此仁川南洞警察署长安英洙(音)于23日被问责撤职。同时警察厅决定严惩南洞警察署刑事课长、强力组长、情况室长、辖区巡查组长等人。据称,市中心发生了130名黑社会人员挥刀打斗的恶性暴力事件后,警察厅厅长赵显五没有得到下级报告,而是从媒体的报道中才得知此事。

    □韩国《中央日报》

    (本版文字:姬贺礼)

 

美撤出驻叙大使
非常道
华裔学生策划“占领芝加哥”
“埃塔”宣布永久放弃武装斗争
俄官员:海参崴应成俄东方首都
良好居住环境成新加坡人幸福主因
土耳其7.2级地震
366人遇难
希腊10万人罢工
未能阻挡紧缩法案
韩国黑社会130人流血斗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