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数据库

《 青年参考 》( 2011年04月22日   04 版)

    9200万埃镑  埃及检方17日决定,将前总理纳齐夫及前财长布特罗斯-加利交由法庭审判。检方称,两人在审批汽车许可证时存在违规,导致埃及财政损失9200万埃镑(约合1600万美元)。许多投资者和商人对纳齐夫和布特罗斯-加利评价颇高,认为两人是自由市场改革的先行者。上周,埃及检方对前总统穆巴拉克及其两个儿子就腐败指控进行拘留调查。穆巴拉克本人在接到拘捕令当天,被送往红海沙姆沙伊赫市一家医院,病因不明。外界怀疑,军方试图帮助穆巴拉克逃脱司法制裁。

    路透社

    4万英镑租下一个国家  4万英镑可租下一整个国家,这个国家是欧洲小国列支敦士登。面积仅160平方公里的列支敦士登一向以身为避税天堂及出口假牙、纺织品著称,如今推出的“国家出租方案”服务内容除供应150人的食宿外,还包括设置个性化街名、提供临时专用货币。其他要求则须另外计费。当然,出租期间该国的3.5万公民还是照常生活,不会搬走。租客抵达时,将获赠象征性的钥匙。□英国《每日邮报》 

    龙卷风致45名美国人死亡 美国官员17日表示,过去3天侵袭美国南部各州的强烈风暴及龙卷风,造成至少45人丧生,数百栋建筑及电线遭毁。这次风灾起于14日,俄克拉何马、堪萨斯、得克萨斯、密西西比和亚拉巴马等州饱受龙卷风肆虐。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

    12亿人每天生活费不足1.25美元  目前全球粮食价格比一年前高出36%,接近于2008年粮食价格上涨高峰的水平。导致粮食价格上涨的原因包括主要产粮国出现极端天气、出口限制、利用粮食生产液态生物燃料增多,以及全球粮食库存水平低。此外,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社会动荡以及武装冲突导致今年第一季度原油价格上涨了21%,由此牵动粮价上涨。自去年6月以来,全球有4400万人陷入贫困,导致每天生活费不足1.25美元贫困线的人口总数达到12亿。

    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

    每100平方米最多养20头牛 韩国出台规定,从明年开始,如果在100平方米的牲口圈舍里养殖20头以上的牛,就会被要求整改或停止经营。韩国养殖界认为,如果动物活动的空间较大,动物体重会减轻,所以一般都进行“密集养殖”,甚至都不能在牲口圈舍里活动。但密集饲养会降低动物的免疫力,增加患病率,一旦传染病发生就无法控制。

    韩国《中央日报》

    “地下城”有110名非法移民  莫斯科西区警察、联邦安全总局以及移民局进行联合大检查,在市内发现一座“地下城”,里面居住着110名中亚非法移民。这座地下城里面拥有一切必要的配套设施,包括洗漱间、卧室和祷告室。

    俄新社 

    (本版文字:姬贺礼)

 

爱他?恨他?
非常道
七日谈
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