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帅哥,今晚一起出去玩?”

——美式初恋真直白

http://qnck.cyol.com 文 陈韵正 2007-03-13 11:10 中青报订阅

    最近我们班转来了一位墨西哥男生,满口西班牙语,一句英文都不会讲。不过,因为他长得挺帅的,所以很Hot(热门)——许多女生对他很感兴趣,都在私下议论他。

  由于语言沟通问题,想和这位叫迭戈的帅哥约会的女生都得请会讲西班牙语的同学帮忙。有一次,上完科学课后,我听到墨西哥籍的女生玛丽娜正在帮美国白人女生乔伊翻译。乔伊直截了当地问迭戈:“迭戈,今天晚上愿不愿意一起出去玩?我能不能做你的女朋友?”迭戈回答说没空出去。乔伊很失落,后来再也不和他说话了。

  前几天,我的朋友、美国女孩布瑞吉很高兴地告诉我,她叫玛丽娜问了迭戈,迭戈回话说他可能有机会和她约会哦!因为布瑞吉体重的原因,上次她喜欢的一个黑人男孩已经和她说ByeBye了,着实让她伤心了好一阵子。但布瑞吉不知道的是,帮她传话的玛丽娜也喜欢迭戈。这个秘密是玛丽娜亲口告诉我的。看来,玛丽娜一边在帮美国女生翻译,一边在吃醋咯!只是因为玛丽娜比较内向,不敢直接向他表白罢了。

  每天上午上课之前,同学们都会先在体育馆集中,这是他们交流的最佳时机。有一天,布瑞吉看到玛丽娜和迭戈坐在一起用西班牙语聊天,就急忙凑上前去,用英文求玛丽娜“帮我问问迭戈,看看他什么时候和我一起出去玩”。“好吧!”玛丽娜满口答应,随后她就用西班牙语问了迭戈同样的问题。可还没等迭戈答话,老师就招呼同学们排队回到各自班级,大家也就不再吭声了。可怜的布瑞吉只好等到吃午饭时才有机会知道答案。

  吃午餐时,布瑞吉迫不及待地跑到玛丽娜旁边问:“他怎么说的?”

  “哦,真抱歉!迭戈说他已经够烦的了,不希望再有女朋友。”玛丽娜回答说。

  “哇,迭戈难道变卦了?!前几天他还说可能约会的嘛!”这下子布瑞吉也傻了。“什么?不希望再有女朋友了?是不是因为我太胖了?!”布瑞吉伤心地说。上午还开开心心的她,现在就像漏了气的皮球,几乎都没能吃下一口饭菜,还不停地对我们唠叨着:“可能我太胖了,恨死我自己了!我要减肥!”看来,布瑞吉这次是心碎了……

  虽然迭戈已经公开表示“不希望再有女朋友”,但他还是备受关注。我们的上百个同学几乎都知道他,吃午餐时谈论最多的也是他,大家都在猜测:“你认为迭戈到底喜欢谁呢?”

  其实,帅哥迭戈只是我们的最新话题而已,之前同学们也经常在饭桌上分享各自“暗恋的故事”。一个美国女生说,一家PIZZA(比萨饼)店的送餐男生好帅,她经常让家里人打电话点那家店的餐,就是希望那位帅哥能够送餐到她家。另一个同学夸口说,她能猜出每个人暗恋的对象,结果还真猜中了一个女生的心思,那位被猜中的同学吓了一大跳,脸顿时红了起来,大家笑得都顾不上吃饭了。

  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在美国中学生看来早已见惯不怪了。我就见过好几个女同学的男朋友,她们会很大胆地对我介绍说:“这是我的男朋友。”放学时,高年级“早恋”的男女同学还经常在校车旁边抱来抱去的,也实在太公开了吧!

  作者小档案

  陈韵正,女,11岁。2006年初随父母到美国,现在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Lange中学读六年级。她的文章可让人们通过一个中学生的眼睛发现一些独特的东西。

分享到:
时政
雾霾把中国精英“赶”到海外

今年第一季度,北京连续出现重度雾霾天气,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因雾霾移居海外。[全文>>]

美国"千禧一代"是什么生活状态

自信、自我、自由、乐观并且欢迎改变,疏离宗教、政治和社会,自恋而乐观。[全文>>]

财富
中国央行叫停虚拟信用卡

13日,中国人民银行以保证金融安全为由,叫停了阿里巴巴和腾讯11日刚刚宣布推出的虚拟信用卡。[全文>>]

外媒:中国打开民营银行大门

中国银监会宣布,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在内的10家公司,已被选定参与投资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全文>>]

文化
为什么雷达找不到MH370?

许多人认为雷达无所不能。令他们惊讶的是,依靠这项技术至今也找不到消失的MH370航班。[全文>>]

外挂抢票:粉丝与“黄牛”之战

一些票务公司和个人为了与“黄牛”作斗争,无奈之下也得“以牙还牙”,外挂大战愈演愈烈。[全文>>]